連續20年榮獲台灣精品獎 刷新二輪工業新里程

MIT在地二輪工業,隱形冠軍品牌-PGO摩特動力機車,向來以卓越的性能、優異的操控及多樣化專屬配備,屢獲台灣精品獎肯定,在品質嚴格的把關及堅持下,成為市場的一匹黑馬,以追求完美、終極機械的精神,在今年,PGO已經連續20年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,讓二輪工業再次刷新里程,期待不停地精進,創造更多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好產品,帶給大家更棒的騎乘樂趣。

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、有台灣產業界奧斯卡獎之稱的「台灣精品獎」,每年由國內外逾百名評審,依據研發、設計、品質、行銷四大專業領域,並加入台灣產製考量,經多方嚴謹的評選過程挑出最具創新及優質的產品,不僅在國內外享有盛名,國內企業獲得「台灣精品獎」即代表獲得國家肯定,堪稱為台灣產業界最高殊榮。

今年PGO在第30屆台灣精品獎選拔中,Spring125、Ur1 Plus、Ur2 Plus在眾多參賽產品中脫穎而出,獲得台灣精品獎殊榮,選拔委員會指出獲獎產品的共通性包括:(1)貼近使用者需求與操作,提出最佳解決方案;(2)以人工智能及大數據分析,推出新商業模式及服務,便利消費者使用;(3)重視安全、便利及環保綠能設計,結合智慧化管理,聯網技術與感測器等的系統化產品,強化產品功能。本次獲獎除了展現出PGO研發設計與開發製造的超強實力外,也體現PGO順應趨勢的轉變,持續創新精進,為生活新型態及消費者需求提供更好、更多元的選擇。

 

台灣精品獎獲獎車款
燃油車 Spring 125   產品介紹 即刻啟程
智慧電車 Ur1 Plus 產品介紹 即刻啟程
智慧電車 Ur2 Plus 產品介紹 即刻啟程

 

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使用體驗,我們使用Cookies,以作為技術、分析、行銷之用途,並持續改善我們的網頁,讓使用者更便於操作,繼續使用此網頁代表您同意Cookies的使用。觀看隱私權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