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ello Kitty Ur1迷人上市】PGO電動車攜手三麗鷗創造「紫」屬於你

摩特動力 智慧電車 PGO Hello Kitty Ur1聯名版

 

視節能、永續發展為第一優先,開創 PGO 電動車未來願景 

連續 18 年榮獲台灣精品獎的 PGO 今日宣布推出全新限量Hello Kitty Ur1聯名電動車款。「誰說車子只能有一種創意,能持續創造出振奮人心、充滿騎乘樂趣的車款,才是 PGO 更遠大的理想目標。 」

推出全球第一台限定Hello Kitty聯名電動車款

PGO Hello Kitty Ur1是全球第一台與Hello Kitty聯名,並且使用 Gogoro NetworkTM 智慧電池交換服務的智慧電動車 (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TM)。 PGO 與三麗鷗推出聯名車款多年,每每上市都能引起廣大迴響並能迅速搶購一空,更有不少狂粉蒐集 Hello Kitty 與 J-bubu 的限量聯名版當作收藏品。從第一代到第六代的車款不管在外觀還是內部細節上,賦予許多Hello Kitty相關元素,每次的推陳出新更塑造許多的經典再現,PGO總在每處小細節深思熟慮。

集經典、時尚、科技,Ur1 ,創造「紫」屬於你的不平凡 

PGO Hello Kitty Ur1聯名款在外型上運用最頂尖的 Scooter 原創設計,承襲歐式經典血統,以簡約優雅的曲線打造車身外型,加上最新科技配備與滿滿的未來感元素,將經典、時尚、優雅與奢華集一身, 造就出最獨一無二的工藝精品一Ur1。在動力方面,PGO Hello Kitty Ur1聯名款與標準版Ur1一致,採用 G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,智慧與性能兼具,能釋放出飽滿且源源不絕的衝勁動力。

PGO Hello Kitty Ur1聯名款使用 Gogoro NetworkTM 智慧電池交換服務,交換電池、六秒就GO。Gogoro NetworkTM 全台持續佈點中,2020年底預估全台GoStation® 將超過1900座,都會區車主平均騎車3分鐘,就有一座電池交換站。Gogoro NetworkTM 也正在廣布Super GoStation® 超級電池交換站,其中一座將於第三季在PGO高雄鳳山青年門市盛大登場,容納超過100顆智慧電池,讓電池交換體驗更好、更快。

「最美智慧電車 紫屬於你」騎到哪都是最美嬌點

「Ur1」意即 You are the one,PGO此次更以「最美智慧電車 紫屬於你」為口號,造就出最搶眼、也最獨特心意的 Ur1,也間接宣誓Ur1就是要獻給最獨特的那個你!

時尚與神秘感兼具的Hello Kitty聯名款電動車是此次PGO電動車新品的最大特色,而「迷幻紫色」更代表著「紫屬於你的Ur1」的含意,在奢華色彩中PGO賦予其浪漫語意,就是要讓車主都能真切享受到PGO Ur1帶來的絕佳騎乘魅力,「」是古代皇室御用色,早在古羅馬時期紫色代表皇帝般存在,直到現今英國仍只有君主王冠才能使用紫色,PGO電動車將歐洲經典及貴族御用色加以運用,並開創全新「迷幻紫」色調,點綴上各式樣珠寶元素,搭配身前珠寶項鍊,昇華成今年度最引人注目最絢爛的絕美騎機;車色除了紫色外,這次聯名款也推出了另一款「搖滾白」,搭配珍珠質感呈現另一種高貴、典雅的風格,凸顯嫻雅端莊格調,溫柔巨獻;而在車側也設計了大面積的Hello Kitty主題彩貼,更加完整的呈現聯名車型的主題性。

萬眾矚目Hello Kitty 魅力時髦無可匹敵

身為全球最受矚目的時尚名人,Hello Kitty的一舉一動都是眾人焦點,今晚,Kitty準備參加一場重要晚宴,優雅閃耀一身珠寶綴飾的紫色小洋裝,胸前掛上璀璨寶石,別上典雅細緻鑽石蝴蝶結,舉手投足從容大方,完全展現時尚魅力,低調奢華的輕珠寶元素,襯托出Hello Kitty小女人的成熟韻味,Kitty不只是迷人可愛,也可以很優雅、動人,更可以是超級時髦!

追求完美精神 不放過任何小細節 

PGO同樣在Kitty版的細節設計了與主題相關的配件,包含獨家專屬限定的Hello Kitty安全帽與專屬後靠背組,後靠背上印有Hello Kitty特仕字樣,在顧慮騎士與後座乘客坐得舒服的同時,也不放過各種可以發揮的細節;另一方面,大尺寸全液晶儀表除了整合了豐富資訊外,在儀表中也同樣納入Hello Kitty動畫圖像,連數字都是由鑽石鑲嵌而成,整體畫面的排列組合相當精細,達到近乎完美的苛求,不管在大範圍圖素或是細枝末節上,都是真正「裡裡外外都是Hello Kitty」的完美聯名。

貼心配備盡善盡美   完美迷人唯一首選

從車身外觀、細節到儀表的螢幕,PGO此次所推出的Hello Kitty 聯名版可以說將最美電動車Ur1再次昇華,完美結合Hello Kitty主題創造出最具淑女氣質的獨特車款形象,除了搭配Hello Kitty的設計元素外,PGO Ur1 不僅創造了經典的頂尖設計,更有意想不到的貼心巧思藏在每個細節中。符合人體工學 748mm 低坐高、輕鬆「秒立」超省力中柱、加高加長舒適後扶手及超大容量置物箱,即便是體型嬌小可愛的女孩也能輕鬆駕馭。不得不說,Ur1 不挑年齡、不挑身形,絕對是一款貼心實用力作。

PGO Butler Service 精品級服務  提供消費者更精緻更全方位的服務

PGO電動車為了提供消費者更貼心完美的服務,也是業界的創舉,推出「PGO Butler Service 精品級服務」專案

針對Hello Kitty Ur1聯名款車輛,讓PGO車主買車開心、騎乘安心

  • 2年5次免費保養服務。
  • 第1年免費道路救援拖吊服務。
  • 安心保險專案-5萬車碰車險 + 5萬駕傷險。
  • 車體險理賠申請服務免煩惱。

紫屬於妳Hello Kitty Ur1聯名版  迷人上市!

Hello Kitty Ur1聯名版建議售價為$88,800元

限量1,000台,即日起至7月底享專屬好禮

  • 加贈「PGO Butler Service 精品級服務」內容包含:
    • 2年5次免費保養服務、第1年免費道路救援拖吊服務
    • 安心保險專案-5萬車碰車險 + 5萬駕傷險
  • 分期購車:12/15/期0利率分期;華南PGO聯名卡24期0利率分期;中信信用卡30期0利率分期

詳情PGO官網 eq.pgo.com.tw 或洽全省直營店/經銷商

PGO免付費服務專線:0800-481071


 

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使用體驗,我們使用Cookies,以作為技術、分析、行銷之用途,並持續改善我們的網頁,讓使用者更便於操作,繼續使用此網頁代表您同意Cookies的使用。Privacy Poli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