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二輪車界隱形冠軍精品品牌

台灣精品獎=國家肯定的最高殊榮

 

榮獲銀質獎殊榮,一千多件的參賽產品選拔中TIGRA 200脫穎而出,其中只有30件榮獲金銀質獎殊榮,
展現出PGO研發設計與開發製造的超強實力!
–工商時報

 

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,有臺灣產業界奧斯卡獎之稱的「台灣精品獎」,依據「研發」、「設計」、
「品質」、「行銷」四大專業領域選拔,每年由國內外超過100名評審,依據研發、設計、品質、行銷
四大專業領域,並加入臺灣產製考量,經過多方嚴謹的評選過程挑出最具創新及優質的產品。
其選拔過程具權威性及國際水準,在國內外享有盛名,獲得「台灣精品獎」就代表獲得國家肯定,
因此堪稱為臺灣產業間的最高殊榮。
–聯合晚報

 

二輪車界台灣隱形冠軍品牌PGO,打造最美最棒智慧電車Ur1!
–T17科技網

 

以卓越的性能、優異的操控,完勝同級車款,屢屢獲得台灣精品獎的肯定,為二輪車界台灣隱形冠軍品牌。
–小七車觀點

 

PGO機車連18年獲台灣精品獎肯定,為二輪車界台灣隱形冠軍品牌
–中時電子報

 

國內唯一連續18年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的機車品牌,以卓越的性能、優異的操控,完勝同級車款,為二輪車界台灣隱形冠軍品牌。
–AUTO ONLINE汽車線上

 

PGO是國內唯一連續18年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的機車品牌,屢屢獲得台灣精品獎的肯定,為二輪車界台灣隱形冠軍品牌,榮獲臺灣產業界奧斯卡獎之稱「台灣精品獎」。
–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 

二輪車界台灣隱形冠軍品牌PGO,獲得「台灣精品獎」即代表獲得國家肯定,堪稱為台灣產業界最高殊榮。
–Carture車勢文化

 

2020年PGO Tigra 200在一千多件參賽產品中脫穎而出獲得台灣精品銀質獎。
–2GameSome

 

正港台灣南波萬!PGO連續18年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。
–CARLINK鏈車網

 

二輪車界台灣隱形冠軍品牌PGO,對品牌經營的堅持,從獲獎經驗中看見,多項產品的能見度、穩定性與妥善率創造、累積不少市場話題及網路聲量。
–CYBERRIDER

 

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使用體驗,我們使用Cookies,以作為技術、分析、行銷之用途,並持續改善我們的網頁,讓使用者更便於操作,繼續使用此網頁代表您同意Cookies的使用。Privacy Poli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