播放影音

熱情與夢想、創新與科技、安全與環保

PGO 認為摩托車不僅僅是簡單的交通工具,更應該是能帶給顧客美好的〝騎乘樂趣〞。以「性能與操控、創新與科技、安全與環保」來設計出智慧美學和高性能動力,在盡情享受騎乘樂趣時,兼顧刺激與快感,帶給顧客源源不絕的動力輸出、帶給顧客隨心所馭的騎乘樂趣新感動。

PGO 用心專注在研發,致力於最高品質的產品上,創造了許多代表科技與技術領先的第一,PGO 是第一家研發採用 NASA 科技活塞、運用 Vortex Cooling 科技並通過持續 400 小時全油門高溫耐久運轉,創造高性能、壽命長的最強水冷引擎;領先業界開發新世代 DOHC 引擎;並率先導入 BOSCH ABS 煞車輔助系統… …等,是唯一連續榮獲 21 年經濟部台灣精品獎的摩托車品牌。

PGO 與他廠最大的不同,在於我們是科技的先行者、而不是追隨者,不管是現在或未來,PGO在科技與造車工藝上均會遙遙領先其他車廠。

PGO

SCOOTERS

成立於
1964
0

1972至1982年曾與義大利 Piaggio 技術合作。而2006年德產汽車集團及中華開發聯手的投資,更擴大了摩特動力工業的資本規模。

在邁入

21世紀

的時代

面臨競爭環境的國際化與社會價值的演進,產業發展亦面對新的挑戰。

連續 21 年榮獲台灣精品獎、銀質獎的肯定

台灣精品獎=國家肯定的最高殊榮
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,有臺灣產業界奧斯卡獎之稱的「台灣精品獎」,依據「研發」、「設計」、「品質」、「行銷」四大專業領域選拔,每年由國內外超過100名評審,依據研發、設計、品質、行銷四大專業領域,並加入臺灣產製考量,經過多方嚴謹的評選過程挑出最具創新及優質的產品。

獲得「台灣精品獎」就代表獲得國家肯定,因此堪稱為臺灣產業間的最高殊榮。

《 PGO 品質政策-品質是我們每天工作和生活的重心,誠信經營、高品質、好服務、顧客滿意。》

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使用體驗,我們使用Cookies,以作為技術、分析、行銷之用途,並持續改善我們的網頁,讓使用者更便於操作,繼續使用此網頁代表您同意Cookies的使用。觀看隱私權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