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紅控注意!PGO Ur2 Plus 超萌隱藏車色溫柔登場!

每當草莓季走到哪,都被夢幻粉色團團包圍,PGO今年春天也跟風,精心推出草莓系列,濃郁紫羅蘭優格與草莓果醬融合,微酸輕甜的巧妙搭配,豐富了視覺與味蕾,PGO Ur2 plus「草莓優格」隱藏版,車身設計將草莓徜徉在大片紫羅蘭優格海中,整體色調以淡雅草莓粉色帶出無限青春感。

PGO綠牌輕型智慧電車Ur2 Plus,超輕巧車身設計加上功能滿點的標準配備,一上市就頗受小隻女及時尚媽媽的青睞,除了外型與功能兼具CP值爆棚外,最重要的是價格很親民!限時限量超萌隱藏車色「草莓優格」溫柔登場!你澎湃的小心臟準備好了嗎?趕緊一試為快。

PGO Ur2 Plus採最頂尖的Scooter原創車架設計,輕量化且高強度,大幅提升騎乘舒適性,簡約動感造型曲線打造亮眼車身,不只好看規格配備更加體貼!符合人體工學73cm低座高、沙發級舒適座墊、超省力中柱以及超輕量級82kg車重,輕催油門穩穩上路,停車駐車毫不費力,同時也貼心考量到後座乘客的必備,標準配備飛旋踏板好收合,不怕不好踩,更別擔心踩不到,榮登小隻女最愛!搭上QC3.0 USB充電插孔、操作直覺的LCD液晶螢幕、高科技感應解鎖的輕薄智慧鑰匙卡片…等實用巧思,正中消費者的心。

超萌隱藏車色「草莓優格」本次選擇在網美夢幻冰淇淋店─Uni Cone Cafe超可愛現身!PGO Ur2 Plus車身運用細膩溫柔的草莓奶昔粉紅,搭配充滿迷人魅力的紫羅蘭色調,絕對是女孩們的首選,不管簡單代步或探索城市都超級吸睛。

詳情PGO電動車各大直營經銷門市。

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使用體驗,我們使用Cookies,以作為技術、分析、行銷之用途,並持續改善我們的網頁,讓使用者更便於操作,繼續使用此網頁代表您同意Cookies的使用。觀看隱私權政策